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45|回复: 2

谁想买豆浆机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8-12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谁想买豆浆机? EDMONTON有卖的吗?
7 Z% T6 {7 s) z. @6 r- }0 C7 Uhttp://www.apelectroniques.com/i ... cd33dce2c333ab38af5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16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.....不值这个钱~~~~~.还不如国内代,就算外加变压器都这个便宜吧
+ H. L* O4 j) b
6 j- n9 l( D# o而且现在好像淘宝上面有国外可以用的豆浆机了.邮寄过来都比这个便宜~~~~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0-18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熊样儿的猫 于 2006-10-16 02:53 发表* M3 O9 j  m( ]0 K4 N9 _
贵.....不值这个钱~~~~~.还不如国内代,就算外加变压器都这个便宜吧
, a# e: B9 }! y' I
  I2 \) {9 ], C9 z而且现在好像淘宝上面有国外可以用的豆浆机了.邮寄过来都比这个便宜~~~~
( {( S& f+ e; ^+ L# d; F" C2 X
我同意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19:15 , Processed in 0.23295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