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90|回复: 1

有喜欢阿信的吗--10月2日温哥华大型演唱会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7-30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
; \# s2 t! }! ?详情链接:7 w# s. r1 w8 a2 ]+ ?. b( N$ d
http://www.vantosave.com/team.php?id=657
" \7 L1 O# z9 `( X! y3 ^  p- W6 Q7 J7 a
有同行的吗,一起驾车去吧!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7-30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太远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6:31 , Processed in 0.13877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