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水管工 发表于 2013-8-2 22:08 5 A7 @# I) ~, m! Q好像不容易把冰箱装到塑料袋吧。
稻香 发表于 2013-8-2 21:14 , s3 I4 I& t! t& M7 a& Q$ j大象都能分三步装冰箱里,冰箱咋就不能分三步装塑料袋里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5:26 , Processed in 0.498623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