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immyboa 发表于 2013-8-15 22:26 , _ O1 X3 G, \8 `) @9 K5 ^dyson很好用啊。我之前在wal-mart买了dc 35。比起之前几个杂牌吸尘器确实强很多。用了2年吸力还是很足
Maths 发表于 2013-8-15 21:14 * B! \8 L& t+ o; z5 y1 {4 f/ `都已经买到这个价位的吸尘器了,干嘛不弄个Roomba玩玩呢?
jimmyboa 发表于 2013-8-15 22:26 " I. i0 M# q- @dyson很好用啊。我之前在wal-mart买了dc 35。比起之前几个杂牌吸尘器确实强很多。用了2年吸力还是很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0:13 , Processed in 0.399763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