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aoebb 发表于 2013-9-19 23:28 1 \) B: E" {5 z% h4 p 都高中了还要家长接啊,我小学二年级就自己坐公车回家了。
MtlCanadien 发表于 2013-9-20 08:44 & D8 f6 w% R2 s3 N' y- s8 A; L/ d他们一大帮同学坐车,说说笑笑其实很开心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8:25 , Processed in 0.1246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