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sun 发表于 2013-12-20 13:46 6 |7 K2 x* [8 p) J3 E5 e因为楼主是华人面孔,管理员就用华氏温度测量,以示友好。
yanngoyan 发表于 2013-12-20 14:02 + D$ T- }, C8 l' S显然是新管理公司为了省钱将室温控制低了,他的温度计是用来敷衍房客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9:47 , Processed in 0.1871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