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188|回复: 1

程序猿太tmd机智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-29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
  K) A) r7 Y& g# X2 J  z4 o" g% h# k% o0 i9 _& t
我男盆友是学计算机的,应该算是一个程序猿。本来想学微博里的桥段,他说了以后,我说"好"。他竟然是这么个回答…程序猿果然不应该有女盆友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-29 1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机智,没看明白3 R$ Z6 W& W* y/ W+ S  q! H0 r& w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20:26 , Processed in 0.15894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