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雲吞

不用微信需要理由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50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4-3-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醉酒当歌 于 2014-3-2 18:08 编辑 % n9 q8 A8 S, t2 O  H0 }
linazhang 发表于 2014-3-2 00:17
# A4 J& _, p8 ~* r/ r# E在加拿大就不断有国内的好友来问,你加了微信了吗?各个都强烈要求我加。我离开时国内来没有怎么兴起这么热 ...

) ^* m/ N8 q' K' s
. f8 z, n6 a# U  H' S声响可以关掉,推送也可以关掉,想看的时候再看。功能你还没用会,就谈什么不喜欢,有点草率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7:46 , Processed in 0.08157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