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46|回复: 0

咨询大家水电气分别都用哪家的服务啊?谢谢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4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10-20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咨询大家水电气分别都用哪家的服务啊?谢谢
3 K, N! v# f3 K  @# Z+ Y; [& W, }+ R0 K' L) V. U" Q. i8 N& z) f
相对来讲哪些服务供应商用得更多些,服务稍好点?' d  u5 y/ Q3 t+ O
( [9 d7 V' N0 E; w* Y! ]2 W
本人第一次开通类似服务,不是很清楚啊,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,谢谢大家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4:46 , Processed in 0.08436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