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希望在东边也开一家。
希望大统华(南面店)早点开起来,
qiaohe 发表于 2014-11-19 20:579 S% z1 |/ i$ q/ \3 p3 ~# E 与其希望在开大统华,不如要求superstore多进一些中国货
jingjian 发表于 2014-11-19 23:02 . o+ P, T! b& {望眼欲穿
angel88 发表于 2014-11-19 23:21 1 ?% o$ q( [0 M( p; L3 A+ N6 X明年5月份开
裁缝Shi 发表于 2014-11-19 15:41
不如要求superstore多进一些中国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7:20 , Processed in 0.393999 second(s), 5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