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lley.micheal 发表于 2015-1-13 07:112 X: m, I$ U+ P 扎堆好
使用道具 举报
Tobby 发表于 2015-1-14 12:09$ |$ h- V0 `( {- f5 ~! j0 j" Z2 o 不知道这个地方好在哪?国人都往那个地方聚,edamonton 好地方有的是。
旺夫益子 发表于 2015-1-3 00:04: k" M$ r8 D( c' Y' _" ~: H 又是一吵架的热帖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5:02 , Processed in 0.15769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