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陈海峰 发表于 2015-4-17 15:54 # }; A/ C* C! ]4 b, T加拿大月子中心没什么规模 5 A3 D, H3 F; d" ]% Q5 {$ n要是国内有钱的,首先肯定是米国,气候又好,房价又便宜,消费也便宜
老李1 发表于 2015-4-17 16:41. o, L7 }# ?1 L 问题是现在有钱美国也去不了了呀,FBI正抓呐,加拿大还可以打个擦边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0:33 , Processed in 0.1347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