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iuyong 发表于 2015-4-30 20:38# G+ W( k/ L2 Z# K3 v4 G 请问是中餐馆还是西餐馆呢? 招厨师,服务员,还是??????
东北老乡 发表于 2015-5-1 10:10 : V7 d8 J. r8 N3 o6 b4 [8 O! s多少钱一个小时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5:00 , Processed in 0.0909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