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边走边看

请问可以因为减工资辞职申请EI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9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5-28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5-5-27 10:262 l; C# O9 B1 M1 \2 V
工资已经降了,现在工作时间也要换虽然是短期的也实在不想干了。想让公司给我layoff,也不知道怎么样。这 ...
' d) f" q, H& V6 n1 n8 |. O
我见过一个人跟经理大吵一个小时,然后就被炒了。
鲜花(16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8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茶花 发表于 2015-5-28 12:59
! o$ }' A9 ]; |) ?我见过一个人跟经理大吵一个小时,然后就被炒了。
" O# A$ p, N  J& t, F9 t# w0 D
这个可以领EI吧?因为是老板(公司)不要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1:24 , Processed in 0.05788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