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善行无辙 于 2006-12-15 12:58 发表 / H& L& m8 `4 X7 K老婆因为怀孕挺难受的,胃口也不好,最近想尝尝北京烤鸭,我自己是不会做。想问问大伙儿,爱城哪家中国餐馆的烤鸭两吃比较好呢?谢谢
原帖由 善行无辙 于 2006-12-15 13:44 发表6 j3 r+ ~5 B7 k# L% S& X; O* u 金汉在哪儿呢?
原帖由 善行无辙 于 2006-12-17 20:42 发表 1 b! M' n3 w2 _- i, |谢谢各位!俺家LD尽喝白粥,吃西红柿了,好不容易有点想吃的,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5:02 , Processed in 0.122032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