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的来说,王外长这次反击不错。不过下面这段话就太蠢了:“”王毅质问女记者:“你知道中国令六亿多人脱贫吗?你知道中国是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吗?……你知道中国宪法写明会保障及推广人权吗?”“0 L' p; ~' V. ~% }) N
说中国六亿人脱贫,这就是说到了目前---21世纪之前,有一半的中国人还在贫困;中国是第二经济大----偷鸡腿妈妈,欠薪民工作何解?;中国宪法---这个最可笑了,中国宪法规定多了,WHO CARE? 4 K; W; J \% c' D' W% U" n1 P6 k, H5 \7 z/ l' j3 U
老王水平还得加强,坚持原则是对滴,但不能乱扯乱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