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常华 于 2007-1-12 21:56 发表' g) Q8 u S3 W* O8 e 很想知道离职的原因及这里的教育管理体制。
原帖由 eva 于 2007-1-13 16:44 发表7 V( R4 A# l: | 是不是应该放到求职版啊,这不是一个新空出来的职位么?
原帖由 UpUpUp 于 2007-1-13 16:53 发表 , B: W4 b6 j7 ]7 G 6 t4 x8 x; ?0 A$ K ' h; o$ ?" X& C5 x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1:57 , Processed in 0.112360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