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glf6666 于 2007-2-25 19:44 发表 ; \# x* ?& E( {& q4 I- ?) H我因为工作从安省迁到阿省,搬家费能有1千多加元,据说可以抵税怎么样操作呢?! O# {' X3 t+ ^ X% {; _ 我今年还是低收入家庭。先谢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0:49 , Processed in 0.23768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