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92|回复: 5

问问看--关于期货和理财的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10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1-有人在做期货吗?7 k9 [! U" k9 o0 Y7 H2 {" b) L9 O  W
2-怎么做期货?
0 S7 w  S$ O) d4 F8 T! {3-有期货经纪人没有?大家都请经纪人吗?) f5 _% i& T* _/ Z6 Q( v
4-代理理财帮代理期货吗?( R/ h; ?/ n% |
6 i9 n" R* _( \  S
谁有以上经验的,能共享下吗?
鲜花(1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10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楼下回答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10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答不出来,请楼下继续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4-10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请明白人出场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8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7-4-11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老帖吧。 在投资版说了好几遍, 或者等下个月讲座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以上各水兄的精彩解答,堪称范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2:06 , Processed in 0.13205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