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海妮妮 于 2007-4-27 23:59 发表 ' {; j4 P& [' _! a' N6 S+ v5 `) Q( _, b . q" n8 N% C+ k8 p/ Z; W7 V5 a4 M2 V/ O t 法会不是在移民中心吗,怎么改成飘飘家了呢?早知到改地点而且还有美食吃,偶打破头也要去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海妮妮 于 2007-4-27 23:59 发表 8 X! _9 F* k1 m5 X: D5 \法会不是在移民中心吗,怎么改成飘飘家了呢?早知到改地点而且还有美食吃,偶打破头也要去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1:44 , Processed in 0.19983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