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93|回复: 2

冰冻芝士蛋糕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18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在温哥华的列治文的一家咖啡屋尝是到了一种很特别的芝士蛋糕。很想自己做,有人知道制作方法吗?
- W, P$ m" p. @6 j2 m' a* J" K1 x( y! E) Q9 s1 b. X5 g
咖啡屋叫YavisClub(www.yavisclub.com)。看图能做出来吗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19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那么容易做出来,我也可以去开CAFE店了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2-19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ngele 于 2008-2-19 20:21 发表
6 V" W6 q8 E0 k' `  A/ t! l要是那么容易做出来,我也可以去开CAFE店了

' m$ U# C6 _$ X& q$ q. F9 l' r. Z0 ]5 J4 M5 i+ t# @
一起去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7:44 , Processed in 0.09082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