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兔子和狼 于 2008-7-1 23:28 发表 * p$ A# R @, }这边的牛肉血水太多,如何处理?
原帖由 Xbfeng 于 2008-7-2 00:07 发表 7 |% r/ u) Y/ D1 a, s7 I( t! m* q $ N4 W0 ]) X: s0 Z% \ 一般用清水漂洗两三遍就可,再有血水也没关系。
看来LZ更是个夜猫子,呵呵,再请教个问题,浆肉的时候为什么要放小苏打,挺新鲜的,原来没有这么做过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8:58 , Processed in 0.53890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