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ihappy at 2005-3-15 07:31 PM:& _; G' A- p4 S2 o. e1 m" E 老公登陆后就返回中国了,现在报税不知道怎么报他的,报有收入吧,没有任何资料,报没有收入吧,那他的居民身份是写中国还是写咱屯呢?) D# x0 T2 _, R* L( C 请高手指教为盼,先衷心感谢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6:03 , Processed in 0.0675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