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苹果鸭梨 于 2008-10-21 18:05 发表 5 {; b( q1 [/ j不太懂,石油什么时候的期货到50了?
原帖由 兔宝宝 于 2008-10-21 18:03 发表 ; S- }9 l3 }- }: b' D 看来手里有加币的,该换美元了。
原帖由 yxia 于 2008-10-21 19:37 发表 4 [$ Q8 h* w' o% M4 V ' ~- {& j3 }/ [% O& ^8 H: Q $ @+ M4 B/ w8 Y( G& _& ~0 @现在应该用美元换加币,而不是加币换美元。( v0 c5 V* z/ T: I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0:30 , Processed in 0.538404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