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精打细算 于 2008-3-3 01:02 发表 ) ^1 p& e/ `" L0 N: j0 P公司给你的Group RRSP.
原帖由 今晚打老虎 于 2008-3-1 12:20 发表 - @2 T: H, y5 Q我的工资单每个礼拜给我扣50刀的Rrsp,这是什么情况捏?
原帖由 冬子 于 2008-11-27 09:44 发表 , j" F# D" M& ^2 m: Y ' d1 r; m8 {+ }3 p1 ]$ Z' V* E - m$ j i% S, a9 b+ k他写的是工资单扣50刀的RRSP,那意思是自己掏钱啦,怎么是公司额外增加给员工的薪水呢?不明白。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1:58 , Processed in 0.1495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