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cnab 于 2008-12-12 21:52 发表 4 z! }1 Q/ z$ z# E b7 X7 r( O不知道哪能买到淀粉, 没在华人超市看见过. 想问问大家, 谢谢了先!
原帖由 cacnab 于 2008-12-12 22:06 发表 * c6 H7 u7 C& S4 C) l是一般做菜勾芡用的, 谢谢楼上二位的回复
原帖由 baip 于 2008-12-15 16:24 发表 . @% w1 V |! xsuperstore 有的。撒装的,是corn starch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0:04 , Processed in 0.26494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