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三思 于 2008-12-14 14:46 发表 , }( l' w4 x' U 把lakewood都引出洞拉?那个豆沙年糕卷吗?想吃那个!先下蒸包子去了!
原帖由 westlake 于 2008-12-14 14:40 发表 B" ]: H+ m! Q3 o, c9 I 啊呀,你要是离我家近点,给我吃点,我就不会担心不长肉了,那个是什么时候JUAN
原帖由 三思 于 2008-12-14 14:46 发表 ; y( ?( R( K) ]3 S/ k5 F+ T4 m 把lakewood都引出洞拉?那个豆沙年糕卷吗?想吃那个!先下蒸包子去了!
原帖由 小胭脂 于 2008-12-14 14:53 发表 * i' D# m3 m, _哇,还有发糕和汤圆哩!太崇拜啦!!!
原帖由 assignment 于 2008-12-14 15:00 发表 4 w* ~9 v) I B 好看,好吃!你那个发糕有方子没有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0:37 , Processed in 0.278122 second(s), 4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