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usan0202 于 2008-12-31 13:49 发表 1 n4 A/ m- U8 \) o6 H% G& C; c- @6 Z
You are too modest.
0 M, h0 e# C* m* J3 z我不是谦虚,我真是手艺不稳,这点我自己也特苦恼的,而且我中餐做的不好,呵呵~~我做这2个菜的时候,我家官人一直在旁边帮忙兼打气,要不我就紧张到肯定烧糊,其实我觉得还有个原因,就是我老觉得吧,众口难调,我们自己吃的比较淡,怕别人不习惯,而且我们吃辣椒,又怕朋友吃不了太辣,呵呵,不过这还是不能掩饰自己手艺不稳的事实* Z. e8 C( F5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