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73|回复: 3

有想申请NAIT5月入学的人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-21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:有想申请NAIT5月入学的人么?0 X! L$ _6 t  k/ a3 O
      只是想找找有没有同伴可以一起复习考试或申请什么的5 k' A3 b7 }' k6 S
- h  F- e6 K3 ?0 M" O% M% E3 ]

1 W" _* `) @6 |8 i4 F) O我的qq:81449680$ R  C2 s. ?1 l' W1 K
邮箱:cutemaggie001@gmail.com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18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你现在已经申请了吗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18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的NAIT 5月的晚课,business,4号开始上课了都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18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报的acct 206, 也是4号就开学了,是一三五晚上的,有同班的吗?吼吼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6:45 , Processed in 0.09233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