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chanelhu at 2005-4-16 10:06 AM:7 B. ?% `7 p" e6 f
听说这个大厨就是老板,原本在美国开餐馆,做了十多年菜了!0 D3 e) y0 O' e$ w5 n+ Q7 V7 N
老板娘很和气,我们刚到那会儿,到她那里吃饭,她还教了我们不少生活经验。
2 b6 E, \, O+ M$ u! u6 f# ?+ g4 P 4 X6 @6 }. _0 ^9 U6 \那真挺不错的人。以后可以常去他们那里吃了。只是我的肠胃有时对很辣的东西有反应,所以不敢在星期中间或是周日去吃,省得影响了上班。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