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meriCanada 于 2009-2-7 19:10 发表 . _- N: ~3 b3 k 老巴在$21的价位买了GE, 现在大概在$11, 你要不要也跟着买啊?
原帖由 出洋打工 于 2009-2-8 02:05 发表 * q( G1 }$ W' ?. \+ s3 z3 ? 1 T* |% k0 Q& g! {4 f1 j) j( S4 I$ v6 [4 h 老巴现有的主要股票几乎都跌了30%以上, 你只要照着买, 你就比他更股神了。 至少股票涨, 你赚得比他更多; 股票再跌, 你亏的比他更少。
原帖由 出洋打工 于 2009-2-8 02:05 发表 0 ?. P$ c# o) h& U# Z ' _0 h! i" {! s$ | 0 R# y- S5 e/ K0 C老巴现有的主要股票几乎都跌了30%以上, 你只要照着买, 你就比他更股神了。 至少股票涨, 你赚得比他更多; 股票再跌, 你亏的比他更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1:34 , Processed in 0.09042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