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733|回复: 0

呼叫精打及其他热心朋友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3-10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不知大家报税时填过 SCHEDULE 7 没有??
2 w  a; W+ z0 Z8 X8 C/ j( Z本人几年都没填过,造成 2008 RRSP Deduction limit statement amount (B)一栏数值为零。2 x* N  `6 n) e3 E
我今年报税时需用这个数字claim RRSP DEDUCTION 。1 O5 L7 Y0 K$ r1 h
; ?) j8 W* d! K
请问我该如何做???
7 e5 D- R- z* q
5 u6 z% G- l" ?谢谢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2:27 , Processed in 0.09735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