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hou701 于 2009-3-12 13:00 发表 4 L6 L; ]( k3 Z 麻烦告诉这只股票的名字!先谢谢了!
原帖由 阳光沙滩 于 2009-3-12 12:21 发表 4 o" v- i7 W( g0 g! G( C 我觉得到这时候了,凡是当存款的,买了就不要管了。以此为乐的,就多看看。
原帖由 蕉窗夜雨 于 2009-3-12 16:28 发表 , Q- \% Q8 L3 y D# q2 s F/ D+ L- i$ _" y( R& n 那请推荐几只,我也买了当存款呵呵
原帖由 谁不回帖我扎谁 于 2009-3-12 11:45 发表 1 Q& n. I* b! N前些日子看上了一个股票,OPC,从25元一直跌倒1元一下的。仔细考察了它的资料,它是搞油砂的,nexcon有65%的working interest,它自己有35%,负债比较多。 它所在的油藏很好,周围的区块都是其他大型油公司的区块,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03:37 , Processed in 0.219375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