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闲着发呆 于 2009-4-26 21:10 发表 * ?% M8 p! e `# p/ n我都是直接用葱花炒炒,再加点辣椒丁和香菜,特别香。或者炒的时候用大白菜丁都很好吃。
原帖由 Merry333 于 2009-4-26 21:40 发表 ' G0 Z9 m4 R2 Z0 L) c2 b- e) | 请问楼主豆渣和面粉的比例是多少啊?1:1?
我都是直接用葱花炒炒,再加点辣椒丁和香菜,特别香。或者炒的时候用大白菜丁都很好吃。# k+ ?6 S/ j3 F 闲着发呆 发表于 2009-4-26 21: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9:39 , Processed in 0.172416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