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以前做过,土豆红薯都很好,也可以裹豆沙在中间。有模具还可以弄出花来。炸的时候易碎,可以在土豆红薯泥中加轻粉。 - u Q7 X. [+ m9 ~忘了说,加了轻粉就不用裹面粉了。% m( h. C5 D0 S/ p$ h+ v$ a; z/ H 我这方子,是国内餐馆用了几十年的方子,不知道算不算日本 ...2 e0 c7 W# P. S& g 今夜无语 发表于 2009-6-4 09:19
今天要分享的食谱就是可乐饼了,土豆可谓可乐饼的灵魂人物,蒸软之后松软的土豆泥加上洋葱碎肉,裹上沾粉下油锅炸成外表呈漂亮的金黄色,简单步骤单纯风味,我们自己在家做的时候也可以做些改良,比如不原意油炸的可 ... % p' S" ^3 ^7 ilovechina0808 发表于 2009-6-4 01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7:55 , Processed in 0.201261 second(s), 3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