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西餐吃过不少,我们喜欢不停的去吃吃不同的东西,但是还是中餐为主,不过确实现在烧菜有点不中不洋的 8 `5 H. z" D# @- q最爱猫咪 发表于 2009-6-15 10:14
偶啥都吃,啥都爱吃~~不管是哪个国家的 * Z/ m, ]; ?9 _; M6 [" Jtherainbow 发表于 2009-6-15 19:55
我感觉过久了之后呢,煮菜都变的有点不中不西,说不上来了,好吃的都喜欢,呵呵 . ^4 W3 _5 {$ {3 b) x; j3 c% }2 Xsumash 发表于 2009-6-13 20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7:26 , Processed in 0.10751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