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3# Angele / p, b+ z* a& e! p5 P2 z4 n % p/ M5 H" W- O( \0 h4 V& q) E/ v$ E 如果是从国内金融本科毕业,到UA的商学院读硕士。第一,值得吗?第二,申请难不难?第三,有没有奖学金可能?第四,大概多少学费?拜托大家,在这里不耻下问了。 H7 p; Q6 t, b% d3 r* t; T NewMax 发表于 2009-8-24 11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6:45 , Processed in 0.141927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