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农学院可以转商科吗5 i1 W7 _) N. K" ? 像ART什么的都不开放吗( Y/ P6 E$ V- Q7 L# o# } 还有就是要怎么申报冬季的啊,和秋季的有什么不同啊 6 ?, J4 \4 o9 ^9 Djia6bei6 发表于 2009-9-6 00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3:19 , Processed in 0.20719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