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13|回复: 2

[问题求助] 做麵包的麵粉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9-18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找到做[雞尾包]的食譜﹐可是怎樣才能買到高筋麵粉???: @& J5 [3 D7 `& U$ A% e  `& o" T
3 z9 A/ m- S$ A
我用all purpose 麵粉做﹐好像太黏了﹐有點不像...
; v- T' o7 d9 a6 B1 d/ M# L+ E* R( C5 M6 I# \3 p) H6 A3 O
thanks!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9-18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筋面粉是bread flour,all purose 相当于中筋面粉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8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2:46 , Processed in 0.14817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