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39|回复: 1

[其他] 邮寄回国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3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用canadapost邮寄东西回国。
7 d) p9 @9 S, p那个到了国内是怎么送货的。。
7 d6 N8 h  Z4 R5 s7 Z8 ^邮局上门送到收货人手里?
2 k+ t7 L* U5 E. w6 D& u还是会转成ems直接送货上门?还是上国内邮局去取?就像ems寄到这里是canadapost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3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成EMS寄到你家9 F" D* i) l) Y: b. ^# o: S$ |
到国内了就和国内寄东西一样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7:56 , Processed in 0.06962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