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29|回复: 2

[Grant Macewan] 怎么看不懂这个入学要求呀?请明白的给解释下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12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# One Group A or C course
! T9 Y# d" k* D7 x  k- b# Two Group A, B, C or D courses
4 l+ c: T* [+ S  H1 Q, H是指我需要学过3门GROUPA里的课,两门GROUPB的课和两门GROUPC或者D的课吗?谢谢。
鲜花(7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1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共要求三门课,其中一门选自A组或C组,另两门选自A组, B组, C组或D组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2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共要求三门课,其中一门选自A组或C组,另两门选自A组, B组, C组或D组。3 o3 X7 x% F2 |# K3 J
Xbfeng 发表于 2010-3-12 18:51
3 e: T  T4 C/ }* M9 ?: T* p
原来如此,多谢指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4:23 , Processed in 0.06983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