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研究生在读,研究生专业是英语语言文学,研究方向是加拿大文化,第二外语是法语。本科专业是化学,但毕业后从事的是销售工作。8年工作经验。我今年30岁,我老婆33,也是研究生在读,专业是化学。我们是该毕业后申请还是现在申请呢?如果现在申请,学历怎么算呢?另外,移民后可以在加拿大申请读博士吗?, t% a+ D6 E8 u g
谢谢!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nley925 at 2004-7-14 09:02 PM:5 i( Z; `( [ N0 }; S
我现在研究生在读,研究生专业是英语语言文学,研究方向是加拿大文化,第二外语是法语。本科专业是化学,但毕业后从事的是销售工作。8年工作经验。我今年30岁,我老婆33,也是研究生在读,专业是化学。我们是该毕 ...
" y; t6 u' ]2 f1 f: E/ H. x: N ) {' T: W$ i! a3 [8 o) Eyes, you can get PHD degree after you landing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