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11|回复: 1

有没有想合伙买农场里新鲜的鸡蛋和一切鸡内脏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23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上次和朋友们一起买的,吃的味道很新鲜,所以联系了农场主,但是,农场主说可以送货到我家,但是数量一定得够,要不不送, ,在此发贴召集各位住在CHINA TOWN或者NORTHSIDA的朋友,(因为我们没有车,不能送货)如果也愿意吃农场里的新鲜鸡系列的,请跟贴或短信留下电话和姓名,下个礼拜二到我家来取!
. a9 w* }6 H# U3 Q3 Q0 p+ j+ l+ j! M) `: I7 g* y. h
    下面是价格:
6 S' k$ J! {- k7 ^
/ x+ W9 n0 E: w. w     鸡蛋   2.5/打
8 _1 B$ P2 b2 Z7 v7 g4 n' n, O  ?+ z! J. M1 t
   鸡/鸡心/鸡干/鸡爪等内脏    2.5/磅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3-23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!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5:29 , Processed in 0.18100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