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正好有个朋友的妈妈来屯里, 面食做的特好,我帮你问问吧,你大概想买多少阿。, w/ a& O* V* w+ J P sweethome524 发表于 2010-6-27 20:26
只是自己包着吃,没想过外卖。一般都是白菜肉的。# s5 K7 C2 E) S) P8 f HEyi 发表于 2010-6-27 21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21:41 , Processed in 0.1922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