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82|回复: 4

[问题求助] FAME MARKET的水果蔬菜真不怎么样,还不如超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3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上个礼拜去买了一些西红柿,黄瓜,樱桃等,一品,发现不对味,怎么没味 9 V) \0 t- Z% j6 P

6 ]1 y  a8 ?+ i- S
" w3 Q, I) T5 g# G2 F" C3 J    你们有没有同感?+ L- W4 F5 ]; W+ l
还比朝市贵1倍 % B# W9 ^  C1 z7 w* r
$ V) n( E0 V3 i9 F' ~, |
    我门家种的还有3个月才能吃上,咳
鲜花(6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没有痛感的
鲜花(1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4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本来我是只逛不买的,因为没什么需要的。但是上周逛的时候看到黄色的那种香蕉辣椒长得真漂亮,店主说不辣的。于是拿了4个,好贵啊居然10刀一磅,4个8刀。而且回来炒,辣的我肺都快掉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6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Farmer market么? 8 S- [* a- j$ T
我都是去转一转,尝尝东西,然后看看工艺品~ 一般不买3 v# ?" G9 h* \' Y  N: k/ i
确实比超市贵很多的~~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14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觉得水果不错啊,是哪里的FARMER MARKET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4:57 , Processed in 0.1336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