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回家了,后悔早没买票啊。下学期可能要做助教,不敢回来太晚。 . ?3 e; H1 @3 h6 Z1 i4 Y3 @( C 8 _1 @, ]6 }- u- s/ g现在要是8月2号之后回国,9月8号之前回来的票,中间间隔16天以上就好,是不是没便宜的了?得多少钱啊?$ S- U1 M8 w( t' Z* L jessielee 发表于 2010-7-16 11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4:09 , Processed in 0.084239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