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22|回复: 1

想问个笨笨 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24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现在 EDMONTON IT 行业的低迷时期,什么样的职位还是比较好找到工作呢? programmer? sys tester? admin assistant? 总之之类的,呵呵, :). l' g2 {  c  T! O  a' o! f1 m6 L! b7 T

' ]4 l4 n2 R" D8 u! m+ A* [1 i# d请有经验的大侠赐教。
4 \/ H% z8 |7 i7 @( G
' g/ c# ^3 ^& o9 k或者我正在找这方面的工作,如果有谁有知道哪家有空缺,帮忙告诉声哈。呵呵。
* Y% f$ n  h3 w找了这么久,都没有回音,所以来请教的。不知道是简历问题,还是邮件发的欠缺诚意。哎
鲜花(6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7-26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着急。你会找到工作的。祝你好运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1:10 , Processed in 0.12075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