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12|回复: 1

[其他] 有谁用着 wind 公司的 电话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21 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谁用着 wind 公司的 电话?8 F7 G3 u. |) l  g0 d
信号怎么样 听说很便宜 35刀 可以随便打 + @' I  f+ ?& ^3 t
我用rougers 100分钟经常打抄
2 n0 ]* s' S/ Y哎~~ 还要一年卖身契
* h  d, }1 ^6 \4 |6 M
$ F8 X; N4 q$ e- t1 F9 p如果有朋友用过这公司的计划
- B8 E" v9 W2 I$ h) ?* Q说说感想谢谢啦:)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3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3:03 , Processed in 0.15125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