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90|回复: 3

[问题求助] 爱城南部有烧腊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2-7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爱城南部有烧腊店?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2-8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有,有的话我也要去...
: k& L* h& V% {  d, l不过可以在陈北记或者北仔记买?
鲜花(7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8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 2009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2-11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1# pipingchi
/ _" X7 a* l8 L% s% \! s7 X% [8 S+ v9 {1 J" K! Y6 Y* B4 j$ [
& f. v# u# u9 ~# S* F# X2 i  [, T: E
是只卖腊肉这种吗?!Chinatown那个牌坊下面有一家,据说很好吃~~边上的面馆也不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2:53 , Processed in 0.12032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