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上次去北京玩所以定了北京的票,也差不多这个时间,不贵,但是飞广州的狂贵啊!!!!!有什么地方的票便宜点吗?我去加航查了只有到29号才有。 % k, E. T) T4 f$ o * ^+ `, s/ [" G' O5 X' [6 o( I国泰的也行,在香港转广州,但是还是希望不用停太多站,谢谢! T6 h: D7 V1 t9 C7 X) \, A% m6 p ? Eva90 发表于 2011-3-29 11: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5:27 , Processed in 0.32397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